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陕西方正自备发电公司兰炭被评为“陕西品牌产品”

发布时间:2018-05-21 13:40:35 来源:尚镁网 查看次数:

  5月10日,在第二届“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在西安召开“陕西省品牌产品授牌仪式暨名牌企业质量提升推进会”。陕西省质监局、省发改委、工信厅、商务厅、农业厅、旅发委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各地市质监部门分管质量工作领导,省质监局事业单位、机关处室的负责人,2017年陕西名牌企业代表共计370余人。

  随着质量强省战略的不断深入,陕西省品牌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自主品牌数量和知名品牌数量显著增加,品牌价值和效应显著提升,形成一批拥有核心竞争力的陕西品牌和国内外知名品牌,树立了“陕西制造”、“陕西创造”和“陕西服务”新形象。

  截止目前,陕西省共有705个产品荣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69家企业荣获“陕西服务名牌”称号,全省名牌企业数量仅占全省规模以上企业的9.5%,但增加值占全省GDP的7.6%,工业总产值占全省规模以上企业总产值30%以上,缴纳税金占全省纳税金额的46.7%。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陕西方正自备电厂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兰炭被评为“陕西省品牌产品”。质量是企业的追求,品牌是客户对企业的信任,方正会更加努力创造更好的产品。

  2013年12月10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公布符合行业准入条件的企业,陕西方正自备电厂有限责任公司列入名单其中。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