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关于我们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简介

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是国内首家以合金产品的电子交易平台,是陕西省业集团唯一销售端口http://www.shanmeijituan.net

  该中心地处古城西安,将依托西安在中国西部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地位和科教、人才优势,以榆林这个世界最大原基地在生产、深加工、研发以及应用方面的强大实力为支撑,以合金产品为主,兼顾金属循环经济产业链上的其他相关产品,面向全球涉生产、合金加工和产品应用企业,通过利用电子商务技术,构建集信息咨询、产品交易、物流服务、金融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智能化综合信息服务网络,为广大业内同仁提供一站式服务的互联网交易平台。它的组建,对扩大陕西合金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增强陕西省行业在国内、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促进陕西涉企业循环经济产业链的延伸和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电子商务平台是建立在互联网上进行商务活动的虚拟网络空间和保障商务顺利运营的管理环境,不仅能网上购物,还能在Internet 上构建安全和易于扩展的业务框架体系,实现B to B(企业对企业)、B to C(企业对用户)、C to C(用户到用户)以及A B C模式(代理商、商家、消费者)等应用环境。商家可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提供的网络基础设施、支付平台、安全平台、管理平台等共享资源,高效、安全和低成本地开展商业活动。

  我国电子商务发展十分迅速,预计到2015年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8万亿元。在未来5年至少还有10倍的成长空间。电子商务必将成为引领21世纪的商务运作的主流模式。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