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神木兰炭行业协会下属兰炭会员企业负责人走访巡查所有兰炭企业

发布时间:2018-04-01 13:23:52 来源:神木兰炭行业协会 查看次数:

  从4月1日开始,根据兰炭协会第一季度第二次调度会制定的《关于兰炭会员企业限产及监督方案》,神木兰炭行业协会下属兰炭会员企业负责人走访巡查所有兰炭企业。大家一致认为,这次限产保价是一种对市场研判后正确的行业自律行为。兰炭企业可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设备维护检修,技术改造升级,完善环保配套设施。

  当天,巡查组走访巡查了锦界园区、西沟上榆树峁园区、孙家岔柠条塔园区共24户兰炭企业,并在陕煤天元、泰和煤化工等企业召开了座谈会,商议了部分特殊企业限产措施。

  在走访过程中,巡查组观看了各企业厂区生产情况,统计降产数量,并督促未缴纳保证金的企业及时缴纳保证金,要求各兰炭企业限产至核定产能的50%。

  经统计,大部分企业根据承诺,主动限产检修,已经把产能降至50%。但是个别企业如泰和煤化工、陕煤天元、东风业、鑫义化工、新晨化工、顺德煤化减产未达到承诺要求。这些企业承诺两至三天后拿出相应措施。

  4月2日,巡查组将继续走访剩余兰炭企业降产情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