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神木兰炭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季度行业第二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3-27 11:03:02 来源:神木兰炭行业协会 查看次数:

  2018年3月26日早上九点,神木兰炭行业协会在王府国际大酒店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季度行业第二次调度会。会议进一步就企业减产进行专题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保障行业平稳发展。神木兰炭协会秘书长任培骞主持此次会议,会长周茂林做出指示,兰炭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根据第一季度第一次调度会要求,秘书长任培骞宣读了《关于兰炭会员企业限产及监督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

  其次,会议认为,限产保价是兰炭行业平稳健康长久发展的唯一出路。与会人员纷纷表态,各企业会高度重视,利用这段时间进行设备维护检修,完善环保设施,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为下一步发展积蓄力量。

  最后,各兰炭企业负责人签订《关于兰炭会员企业限产的承诺书》,主动承诺如下:

  1、各兰炭会员企业从2018年3月26日开始起,进行限产检修,到4月1日各户最少减产至产能的50%。

  2、保证金制度,各户企业根据发改局核定产能数量,按照每万吨产能缴纳每万元保证金,本周五(3月30日前)汇至协会公户。

  3、罚款制度,4月1日起巡查组组长带队交叉片区开始巡查,未减产或未将至限产要求的企业,超产每台炉每天缴纳罚款5万元(5万吨炉)、7.5万元(7.5万吨炉)、10万元(10万吨炉)。

  4、各兰炭企业主动接受监督组监督,并相互监督。

  大家一致认为,只有抱团发展才是真正的发展,牺牲个体小利益,保全行业大利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