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神木兰炭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季度行业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11:02:16 来源:神木兰炭行业协会 查看次数:

  2018年3月21日下午,神木兰炭行业协会在王府国际大酒店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季度行业调度会,就近期兰炭市场需求低迷,兰炭企业库存大增等形势进行专题研究。神木兰炭协会秘书长任培骞主持此次会议,兰炭协会各会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神木市兰炭产业服务中心主任贾建军、副主任刘朝辉出席指导此次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会上,各片区副会长就本区域兰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当前市场作了分析研判。

  会议认为,当前,民用采暖市场停止采购,是导致市场需求不足的主要因素。同时,春节后下游电石、铁合金企业开始检修减产,也是市场需求减少的原因之一。此外,国家环保督查对高耗能企业产能释放影响也比较大,上述三方面造成了当前市场需求不足,这一形势还将延续一段时间,有望在5月初有所改善。

  会议认为,市场需求不足,导致各企业纷纷降价、赊销,即将回到以前恶意竞争的局面,最终造成全行业亏损。此外,各企业节前高价抢煤储煤,节后恰遇煤炭市场价格下滑,兰炭价格回跌,已经造成较大亏损,且正在持续扩大。对此,各企业应该高度重视。

  会议决定,为有效应对市场正常回落,各企业要积极减产,迎合市场需求,以应对经营风险。同时,要求各兰炭企业利用减产这段时间进行设备维护检修,完善环保设施,进行技术改造升级,为下一步发展积蓄力量。

  会议还确定,3月26日(下周一)早上九点,在王府国际酒店三楼中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就企业减产进行专题研究,制定科学可行的实施方案,保障行业平稳发展。

  神木兰炭行业协会

  2018年3月21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