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榆林市2017年预计兰炭产量达到2900万吨 将继续抢抓机遇扩大兰炭市场

发布时间:2017-02-16 11:19:59 来源:榆林日报 查看次数:

  2017年,榆林市能源发展将围绕榆林追赶超越发展的总体目标,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去产能、调结构、转方式、促销售、保安全、提效益,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全年预计煤炭产量控制在3.7亿吨,兰炭产量达到2900万吨,原油1100万吨,原油加工量450万吨,天然气175亿立方米。

  推进项目建设

  安全生产双提升

  今年,我市将全力摸清煤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建设项目按建设进度分类排队,将完成榆阳区泰普常家梁煤矿等28处煤矿转入生产任务,其中整合煤矿20处、新建煤矿8处。

  同时,我市将完成三道沟煤矿等14处煤矿的联合试运转的检查批复工作任务,其中整合煤矿12处、新建煤矿2处。完成常乐堡煤矿等8处煤矿转入三期工程,府谷县宏华煤矿等9处煤矿转入二期工程,10处煤矿开工建设任务;完成朱盖塔煤矿等8处煤矿整合设计的申报批复工作。

  此外,我市还将建成安全质量标准化矿井28处,把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强化标准化建设目标管理,生产矿井全面达标;煤矿建设项目联合试运转前,新建矿井要达到一级标准,技改、机改和整合矿井要达到二级以上标准;在全面达标的基础上,通过巩固安全质量标准化,每年逐级达标提升率不低于5%,安全质量标准化不达标,不得复产复工。

  抢抓发展机遇

  扩大兰炭市场

  针对兰炭产业发展,我市将抓住兰炭产品的清洁性获得环保部的认可机遇,进一步加强兰炭产品质量管理和品牌化建设,保障兰炭生产过程的环保性和产品的清洁稳定性,努力将榆林打造为全国煤炭清洁利用示范基地;继续加大兰炭推广宣传促销工作,巩固和开拓榆林兰炭在京津冀等地方的工业和民用市场领域;继续推进兰炭产业转型升级工作,支持干馏煤气除尘、焦炉煤气提纯和煤焦油精细化加工等关键技术攻关,推进粉煤干馏工业化试验示范;引导企业探索兰炭“互联网+”融合发展模式,创新和建设兰炭现代商务模式,鼓励引导企业出口贸易,扩大兰炭国际市场。

  在备受关注的新能源项目上,我市拟订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加快推进中电投200兆瓦光电农业互补项目(陕西黄河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榆神工业区项目)、京能风电项目二期(府谷县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府谷县田家寨镇、新民镇项目)等项目建成并网发电。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