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高中印:助推兰炭企业走好技术创新“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14-07-21 15:50:10 来源:神木新闻网 查看次数:

  

 

  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高中印(前排左一)介绍公司生产情况

  

 

  高中印(右一)在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调研

  7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中印一行来神调研煤化工企业运行情况,并就神木兰炭产业发展情况与县政府相关部门、煤化工企业代表进行座谈。神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生平,县长助理、县总工会主席王外斌等一同调研。

 

  高中印一行首先来到神木富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厂区,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现状、市场前景等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该公司“12万吨/年中低温煤焦油综合利用工程”项目当前工作进度及进一步工作设想的汇报。高中印对该公司为榆林煤的转化和榆林兰炭产业的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座谈会上,高中印说,市委、市政府对兰炭产业的转型升级高度重视,在专题调研的基础上成立了兰炭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小组,各相关部门应少说多做,积极务实,认真总结身边的经验,同时积极探索创新,为兰炭在工业、冶金、建材等领域开发和应用打开市场。

 

  高中印强调,当前,神木兰炭企业技术创新突破仅剩“最后一公里”,政府应鼓励企业进行科技创新,突破传统兰炭产业的关键技术,延伸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同时,可采用政府贴息企业贷款的办法,缓解企业科技创新的资金压力。

 

  随后,高中印一行还走访调研了陕西煤业化工集团神木天元化工有限公司和神木县胜帮化工有限公司。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