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中钢集团总裁贾宝军一行来榆就煤炭和兰炭产业战略合作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4-07-17 13:58:38 来源:榆林日报 查看次数:

  7 月11日至12日,中钢集团总裁贾宝军一行来榆就煤炭兰炭产业战略合作进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省工信厅副厅长王虹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中印出席座谈会。

 

  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主要从事冶金矿产资源开发与加工,冶金原料、产品贸易与物流,相关工程技术服务与设备制造,是一家为钢铁工业和钢铁生产企业及相关战略性新兴产业提供综合配套、系统集成服务的集资源开发、贸易物流、工程科技、设备制造、专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

 

  贾宝军说,榆林近年来因地制宜、科学发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可喜变化,煤炭和煤化工产业形成规模效应。中钢与榆林的合作空间巨大,下一步中钢将助力榆林继续拓宽兰炭市场,加大兰炭向钢铁企业的推广应用,在煤炭和煤化工等方面共同寻求契合点,开展深层次的战略合作。高中印表示,希望中钢今后多关注榆林、投资榆林,开展深入全面的合作;各有关县区、部门要加强与中钢的沟通对接,在煤炭和煤化工领域尽快找到合作项目,在合作中共谋发展,在发展中实现共赢,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