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王虹安一行来府谷调研京府公司经济运行情况 实地查看兰炭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4-07-16 15:09:11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次数:

  近日,省工信厅副厅长王虹安一行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志的陪同下来我县调研京府煤化工有限公司96万吨兰炭综合利用项目。

 

  调研中,王虹安一行深入厂区、车间实地查看了96万吨兰炭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上半年工业产值、主要产品产量、销售价格等情况,并从企业生产经营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分析了近期市场走向。

 

  王虹安指出,当前经济形势复杂,兰炭产业作为一个精细煤化工产业,不再是初级和简单的煤炭加工行业,京府96万吨兰炭综合利用项目虽已取得一定的成果,但在经济发展过程中,仍存在一些实际困难。他希望,企业应加大管理力度,从技术装备水平、目标市场确定、产业链条延伸等方面深入研究,做到清洁化生产、精细化运营,产品差异化发展;要积极调整企业结构,不断探索新技术,研发新项目,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