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府谷三联公司与中冶焦耐公司成功合作粉煤制油科研项目

发布时间:2014-07-14 10:34:01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次数:

  

 

 

  7月11日,府谷县三联煤电化工公司与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粉煤制油科研项目签字仪式在府谷举行。标志着两家公司合作开发的粉煤制油科研项目有了实质性的突破。

 

  中冶焦耐(大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超,副总工程师刘洪春,县长辛耀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温子斌参加了签字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

 

  府谷三联公司与中冶焦耐公司合作开发粉煤制油科研项目,对于府谷县兰炭产业工艺革新,推进创新发展,实现民营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据悉,府谷县三联煤电化工公司是府谷县的重点民营企业,多年来致力于推进兰炭综合利用的技术革新,该公司颗粒煤干馏技术的成功应用,对于解决块煤供应紧张问题、提升面煤附加值、促进兰炭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引领带动作用。公司与环科院合作研发的剩余氨水资源化利用技术获得得国家实用性专利,并在陕北地区兰炭行业推广率达70%。

 

  中冶焦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53年,是集研发、咨询、设计、建设工程总承包、建设工程监理、高新技术产品开发于一体的国内唯一从事焦化、耐火材料等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的大型科技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冶金焦化、耐火材料、城市燃气、环境治理、市政工程、自动化等领域,承担的工程项目遍布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东南亚、中亚、非洲、南美洲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连续被评为“综合实力百强”单位。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