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府谷县研究审议成立府谷县兰炭产业办

发布时间:2014-07-11 09:14:56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次数:

  7月9日,县长辛耀峰主持召开2014年县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研究相关部门提请审议成立府谷县兰炭产业办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目前府谷县兰炭管理存在“多头监管、政出多门”的现象,在实际的行业管理服务过程中,容易出现“重叠”和“真空”现象,弊端明显。为了有效解决兰炭产业发展的工艺技术和市场销售等问题,促进兰炭工艺革新和产业升级,会议决定成立兰炭产业办,统一协调兰炭方面的所有事宜,并要求及早成立,尽快启动相关业务工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