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一行来府调研兰炭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07-07 08:59:43 来源:府谷县人民政府网站 查看次数:

  7月3日,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副会长胡云阁一行来府谷调研,就府谷兰炭产业发展情况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举行了座谈。县各界人士联谊会会长段裕田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主席段智博向调研组介绍了府谷兰炭产业发展情况,县发改局、能源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情况纷纷发言。

 

  近年来,府谷按照中省市关于兰炭产业“关小上大、优化升级”的要求,加快推进兰炭行业转型发展,先后取缔关闭了120户小兰炭产业,组建了注册资本为3.3亿元的府谷煤化工集团,规划建设八个兰炭产业园,新上18条60万吨以上的资源综合利用生产线,设计规模1523万吨/年,建成产能1135万吨/年,兰炭企业逐步走上园区化、规模化、集约化发展道路。了解了兰炭产业发展情况后,调研组一行表示府谷县兰炭企业转型升级力度大,效果明显,兰炭产业的发展形势依然可观。希望政府能够继续努力,充分关注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和资金支持,变困难为机遇,坚定信心,切实抓好兰炭产销工作,积极寻求对兰炭行业规范管理的办法,促进兰炭产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