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30万吨神木“兰炭”今冬将进入京郊民用市场

发布时间:2014-07-02 13:40:00 来源:中国兰炭信息网 查看次数:

  面对煤炭产业低迷的困境,我国最大的兰炭生产基地神木县积极拓展北京、天津、河北等地的工业和民用市场,力促当地资源经济回暖。

 

  听说兰炭有望在今年冬季进入北京市场,替代无烟煤,神木恒东煤化公司董事长赵存发最近一直忙在科研一线。神木恒东煤化公司的董事长赵存发:“我们采用多家煤矿的煤,通过反复的生产试验,准备生产出一种最环保的兰炭,准备打进北京天津的市场。”

 

  去年9月,国务院发布《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后,北京市着手更换新型洁净煤炉具,使用洁净煤每吨补贴400元,北京郊区农村146万户居民每年430万吨的洁净燃料需求让神木看到了巨大的市场潜力。于是,榆林市与神木县政府组团在北京、天津、河北等地大力推销兰炭。今年冬季,30万吨神木兰炭将进入北京郊区民用市场。

 

  神木县县长助理王外斌:“目前,每吨兰炭从神木到北京的运费,铁路比公路要少100多元。我们正在争取铁路部门支持,用最具优势的价格,拓展华北的民用市场和钢铁市场。兰炭走俏了,神木的煤炭产业也就全面回暖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