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兰炭煤焦油

“榆林兰炭”推介会在邯郸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24 12:14:47 来源:榆林日报 查看次数:

  6月23日,榆林市政府在河北邯郸市举行榆林兰炭产品推介会。市长陆治原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姜国璋主持,邯郸市副市长孟广军发言。榆林市能源局作榆林兰炭推介发言。北京科技大学冶金学院副院长张建良介绍榆林兰炭在炼铁领域的应用。

 

  陆治原致辞说,榆林正处于大发展、快发展的战略黄金机遇期,是一片蕴藏巨大潜力和充满无限商机的沃土,是投资者大展宏图的黄金高地,是创业者铸造辉煌的理想乐园。榆林市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优良的环境、丰厚的回报,热诚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我们将按照“科教引领、创新转型”发展思路,进一步延长兰炭产业链条,全面拓展兰炭在冶炼、供热等领域的市场份额,全力以赴做大做强兰炭产业。努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优质的政务环境、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和统一开放的市场环境,着力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各界朋友创造一流的投资洼地,让所有投资客商能够放心投资、安心生活、愉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孟广军发言说,榆林兰炭代替焦炭,不仅能够促进节能降耗,而且能够提高下游产品品质。邯郸是资源型重工业城市,钢铁、焦化、电力、建材是支柱产业,资源依赖性强,高耗能、高污染问题突出。我市环境保护形势严峻,迫切需要改善能源结构,降低污染排放。特别是近期钢铁、煤炭等传统产业遭遇经营困难,企业不仅要控制生产成本、开拓市场,更要抱团取暖、共渡难关。榆林市政府来邯郸举行兰炭推介会,一方面是拓展榆林兰炭销售市场,另一方面给我市企业开拓榆林市场搭建了桥梁,对我市企业无论是稳增长还是促减排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出席会议的有:市发改、能源、工信、招商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神木县、府谷县政府主要领导;邯郸市冶金行业协会,邯郸市22家钢铁企业、25家焦化企业以及部分电力、陶瓷、水泥企业负责人等。全国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石头过河

陕西神府兰炭产业升级摸着

关停标准各县不一被关企业叫苦不迭  如果你夜间驱车沿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