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技术中心

摘牌方还价操作介绍

  如果摘牌方不同意挂牌方的委托信息,可以向挂牌方提交还价的意愿,如果挂牌方同意成交的方可成交。

  打开“当前行情”页面,点击未成交委托后面的“还价”按钮,进入该委托的议价页面查看情况,此页上部显示挂单方信息,下部显示其它还价方提交的还价信息,点击委托记录后边的还价打开还价窗口填写价格和数量,点击【还价】按钮进行还价。

  注:还价方输入的还价数量不可大于挂单数量,对于卖仓单的挂单,只可以针对价格进行商议,不可以对数量进行商议。

 

  图2-9

  挂牌交易商可以在客户端点击委托单号,查看相应的还价信息。在成交明细列表中,点击“详细”查看商品备注;点击“拒绝”表示不同意对方的还价,此时可以输入拒绝理由;点击“成交”表示同意对方还价,对还价方的数量和价格达成该笔交易。

 

 

图2-10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