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行业知识

镁合金防腐用的冷喷涂最新技术

大 中 小 冷喷涂防腐是一项革命性技术,借助这项技术可直接、就地在合金上生成厚的铝镀膜达到降低或排除常见或电腐蚀造成的危害。这项技术有望克服原有合金防腐技术的缺点,从而有助于将用于汽车的外部元件。

冷喷涂是一项崭露头角的固态工艺。该方法可将以超声加速的固体颗粒的动能在撞击到镀件表面时转变为热能,从而完成冶金焊接。该工艺的原理是:每种金属均有其特定的、与温度相关的临界颗粒速度,当颗粒运动超过这一速度时即会焊接于镀件之上。

在传统的热喷涂工艺中,由于温度较高,镀层与镀件材料均会被氧化、产生冶金形变和剩余张应力。反之,冷喷涂工艺制成的镀膜,孔隙度很低。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