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行业知识

玻镁防火板生产项目推荐

一、项目名称:玻防火板生产项目
  二、市场情况:
  玻防火板也称氧化板,是以轻质材料为填充物,配以氧化,氯化,等材料复合而成的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具有防虫、防腐、阻燃、耐高温、吸声防震、防水防潮、无毒无味无污染等特点,可用于制作墙板,吊顶板,防火板,防水板,包装箱,家具等,也可用于地下室,人防和矿井等潮湿环境的工程,还可与多种保温材料复合,制成复合保温板材。中亚市场对该材料的需求非常旺盛,市场前景广阔。
  三、资源条件:
  项目所需原料主要有木屑(锯末)、氧化、氯化、玻纤网等。伊犁有丰富的林业资源,2006年末造林面积已达15969公顷,用材林面积达2695公顷。木材加工厂众多,生产所需木屑可从其他木材加工厂购得,也可充分利用“次小薪材”和“三剩物”等,同时伊犁交通运输发达,精—伊—霍铁路通车在即,交通便利。伊宁合作区临近三个国家一类口岸,区内又拥有国家二类口岸,出口便捷。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