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行业知识

菱镁胶凝材料改性剂和菱镁胶凝材料低温早强促凝剂应用技术

传统的菱材料具有硬化快、强度高、与有机无机材料粘接牢固等优点,近年来发展迅猛;但菱制品存在的吸潮返卤、耐水性差、翘曲变形等不足也制约着菱行业的发展。因此,通过掺加菱改性剂,克服和改善菱产品现存的弊病是菱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菱胶凝材料改性剂和菱胶凝材料低温早强促凝剂应用技术”可广泛地应用于以氯氧水泥作基料,以有机无机材料作填充料制成的菱制品中,如通风管道、玻平板、隔墙板、检查井盖、屋面板、电力盖板、大棚架、波形瓦、工艺制品等,可有效地解决菱制品的吸潮返卤缺陷、提高耐水性、调节凝结时间、增加韧性和强度、并可根据需要进行消泡和发泡处理,以制作不同的产品;通过加入早强促凝剂,可实现冬季低温下不加温进行正常生产。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