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网上培训

易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培训 > 行业知识

镁屑燃烧的灭火

灭火通常采用以下几种材料或方式:
  1. D类灭火器:其材料通常使用氯化钠基粉末或一种经过钝化处理的石墨基粉末,其原理是通过排除氧气来闷熄失火;由于我国合金压铸起源较晚,目前D类灭火器只有国外厂家才有生产,所以,购买时要认准有质量认证和保险公司担保产品,保障安全实用有效。
  2.覆盖剂或干砂:小面积着火可用其覆盖,其原理也是通过排除氧气来闷熄失火。
  3.铸铁碎屑:没有其它好的灭火材料的情况下也可用之,主要作用是将温度降到的燃点以下,而不是将火闷熄。
  备注: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不能用水或任何其它非D型灭火器去扑灭由引起的失火。水、其它液体、二氧化碳、泡沫等都会与燃烧着的起反应,并且是加强火势而不是抑制火势。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