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晋中市金属镁及镁基合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9-10-23 18:57:32 来源: 查看次数:

 一、项目基本概况

项目名称:金属基合金项目

项目地址:昔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项目类型:新材料及轻工产业

总  投  资:80亿元

二、市场前景

的应用方面,国家政策鼓励行业发展——2017年1月23日,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印发《新材料产业发展指南》,提出了材料发展重点任务以及材料的相关保障措施。2017年2月4日,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2016版),高性能合金及变形合金等列入其中。2017年国内合金轮毂厂家获得国内外相关认证,陆续投产并向国外供货。在国家政策支持下,应用,尤其是交通领域的应用将获得进一步发展和扩大,用量也将不断增加。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全部为新建,占地面积约2000亩(分期供给);引进压铸、挤压、轧制等生产线设备及技术。建设内容主要有:白云石开采75万t/年,金属冶炼5万t/年(包括高纯1万t/年),深加工产品10万t/年(包括:合金各式板材2万t/年、合金型材3万t/年、合金压铸件5万t/年)、渣砖1.2亿块/年(或其他废渣利用项目),以及加工、处理。

四、优势分析

原料优势:昔阳县拥有丰富的矿产资源,白云石主要分布在县区东部,面积550km2,占全县面积的1/4左右,资源量丰富,且层位、厚度、品位稳定,具有可观的经济价值。

成本优势:昔阳县有丰富煤层气资源,利用煤层气来烧制金属,不仅可以减少环境污染,还可以节约成本,提高企业效益。

五、项目进度

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可研已完成。

六、效益分析
该项目设计总投资约80亿元,总产值达到约205亿元,项目全部完工后年营业收入约50亿元,息税前利润约7.5亿元,煤层气(瓦斯)利用使CO2减排约200万吨/年,安排就业人数约3000人。同时,项目还将带动周边经济的同步增长。

七、招商目标

招商对象:国内业相关企业。

引资金额:引资80亿元

招商模式:独资、合资、合作等模式

招商目标:福建坤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业鹤壁联合业有限公司集团、武义美特合金制品有限公司、河南业有限公司、洛阳华陵业有限公司、太原市精诚合金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八、配套条件

场地、道路、水、电、气、通讯等项目配套设施齐全。

九、优惠政策

享受省、市、县招商引资相关优惠政策;

对项目实行全程跟踪“保姆”式服务。

十、联系方式

招商单位:昔阳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刘立斌

联系方式:13834411082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