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坤孚荣获美国GE“2018年度最佳新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19-05-30 13:02:55 来源:坤孚之家​​​​ 查看次数:

  ​​5月22日,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 2019亚太供应商大会”在通用电气中国(上海)技术中心隆重举行,福建坤孚在本届大会上荣获美国GE“2018最佳新供应商”奖。会议期间,GE亚太区采购负责人对坤孚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保障服务表示高度赞赏,肯定了双方前期的合作成果,同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

  美国GE是世界上最大的多元化服务性公司之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员工近30万人,仅在中国供应商便多达4000多家,其评选的年度优秀供应商是对从这40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的坤孚公司极大认可。

  

 

  坤孚总经理石志纲率团队领取美国GE“最佳新供应商奖”

  大会上,GE亚太区采购部门表示:“2018年坤孚完成了百万美元级别订单的交付,并且交上了质量零缺陷、交付零延迟的答卷。坤孚利用强大技术团队支持,同时积极配合国外临时增加的订单,标准操作和持续改进保证产品的优良质量,使之成为美国GE的合金制品优秀供应商。在此,我们要把今年的“最佳新供应商” 奖颁给坤孚。”

  

 

  美国GE颁发的福建坤孚“2018年度最佳新供应商奖”奖杯

  此次获奖体现了坤孚在质量管控、货品交付、技术支持和沟通协调等环节得到了美国GE采购体系的高度认可,充分践行了坤孚集团“满足顾客的需要、追求卓越的质量”质量方针和创新发展的价值观。

  具有20多年发展历史的坤孚集团,是以新材料、机械制造、汽摩、贸易、投融等五个领域的多元化综合产业集团,旗下拥有上海、福建两个综合生产基地和11家子公司。近年来,集团在总裁石秉钧先生的带领下,面对经济全球化新形势,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目前正着力打造百亿新材料产业园、物流专用车、汽摩电动摩托车等高附加值产业项目。

  

 

  坤孚新能源车合金电池箱壳体

  

 

  坤孚合金物流车厢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坤孚总经理石志纲代表公司从美国GE亚太区采购负责人手中接过此奖项时说:“感谢GE对坤孚产品及团队的高度肯定。我们将进一步与GE团队加强协作,开发更多创新产品,与GE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