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赴青海盐湖调研 希望公司扎实抓好金属镁一体化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9 13:00:47 来源:工信部原材料司 查看次数:

  2019年5月16-1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赴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期间,深入到生产车间进行考察,并与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西州、盐湖公司有关负责人和相关专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王江平充分肯定了青海盐湖综合开发利用的重要性。希望青海盐湖公司在做强钾肥产业的同时,扎实抓好金属一体化项目,做好工艺优化、装置开车等相关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