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熊本大学KUMADAI不燃镁合金亮相“中日大学展暨论坛 inCHINA 2019”

发布时间:2019-05-28 12:56:50 来源:客觀日本 查看次数:

由中国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和日本科学技术振兴机构(JST)联合主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四川省科技厅(四川省外国专家局)承办、中日间最大规模的大学・人才・技术交流峰会“中日大学展暨论坛 inCHINA 2019”于5月25、26日两日在成都锦江宾馆隆重召开。25日主要为中日大学双方高层交流,26日则偏重中日双方的合作对接。其中,26日举办了“中日校长会谈”,“日本大专院校展”以及“日本新技术展”。

“日本大专院校展”与“日本新技术展”会场

熊本大学开发了KUMADAI不燃合金,它具有长周期层叠结构(LPSO相)、强度为传统合金的2倍以上,并具有耐高温的优点, 克服了传统合金易燃的缺点,适合用于运输器材的轻量化。另外,由于金属对生物体的影响很小,可作为生物吸收性的医疗用材料进行合金开发。该技术已经在中国申请了专利,中方公司通过专利授权等方式获得合金的配方与制作方法后进行量化生产。

熊本大学的KUMADAI不燃合金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