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江淮重工丁文江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24 17:08:00 来源: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科协 查看次数:

  

▲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丁文江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会场。
5月10日,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丁文江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建新,晋城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根田,晋城市副市长武健鹏,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领导郭沁明、耿莹晶等出席仪式,并为工作站揭牌。晋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焦勇主持揭牌仪式。
耿莹晶在致辞中表示,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对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它集“院士”社会美誉、企业创新需求、区域 “人才战略”融合为一体,将有效推动企业解决技术瓶颈,形成创新成果,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掌握行业关键信息,优化发展战略,培育创新团队,促进产学研用共赢,是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举措。
 
▲与会领导为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武健鹏在讲话中指出,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要以工作站的成立为契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校企互补作用,把院士工作站打造成合作共赢的示范区、技术创新的试验田、产学研用一体化的孵化器、企业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的“助推器”,发挥龙头作用,带动其他相关企业共同发展,为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郝建新对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工作站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院士专家工作站建成协同攻关的创新站、科技成果的转化站、实用人才的培育站。希望政、产、学、研、协多部门联合、多部门合作,共同探索科技服务经济建设、科技服务创新驱动、科技工作者服务企业创新的新路子、新模式。
丁文江院士专家工作团队共12人,所有成员均来自于上海交通大学。丁文江院士为工作站首席专家,他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现任轻合金精密成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曾多次担任国家科技攻关重大专项“合金开发应用及产业化”专家,长期从事材料加工方面的研究,在SCI源期刊上发表论文308篇,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14项,其中两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