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巢湖市两大项目落户“镁业小镇”

发布时间:2019-05-17 16:48:55 来源:合肥在线-合肥日报 查看次数:

 日前,总投资30亿元的宝钢金属·巢湖市大交通轻量化项目和年产3000万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同时落户该市“业小镇”,延伸了该市基轻质合金产业链。

据了解,宝钢金属·巢湖市大交通轻量化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000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将分阶段投资新建汽车冲压件、车身结构件及合金压铸件等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以合肥、南京为中心,从原料到总成的全汽车产业链产研中心,为后续新能源产业项目提供人员、技术支撑;同时也将和蔚来汽车、南京福特、马自达、拜腾、长安新能源、北汽新能源等汽车企业形成产品配套,年销售收入将突破百亿元。年产3000万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项目占地面积约80亩,总投资约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2.5亿元,年纳税约1600万元,解决就业约300人。

目前,巢湖市依托青苔山白云石矿产资源,已形成一条集“白云石开采—原冶炼—合金铸造—合金加工—合金回收”的完整产业链。此次两大项目落户后将有效延伸、补强该市基轻质合金产业链,促进该市基新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基地“业小镇”向“基新材料产业园”、“汽车轻量化产业园”、“新能源汽车制造小镇”三位一体战略目标迈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