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坤孚镁合金与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达成多项合作

发布时间:2019-04-19 20:28:06 来源:坤孚集团 查看次数:

 近日,美国通用电气(GE)公司赴福建坤孚参观访问,双方开展技术交流,并深入探讨了合金合作项目。福建坤孚总经理石志纲代表福建坤孚全体员工对各位美国客人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福建坤孚高层陪同此次通用电气公司贵宾一行接待。据悉,借此次来访交流契机,双方达成多个合金合作项目。

交流一开始,客人们就怀着浓厚兴趣参观了坤孚合金产品展厅,面对展厅丰富的多应用领域展品,客人们对坤孚在合金相关领域的技术积累和实力表示了充分肯定。随后石总向客人们介绍了福建坤孚公司运营情况、坤孚合金最新产品和创新技术,双方做了热烈的技术交流。

美国GE公司客人参观坤孚合金展厅并做项目交流

合金新材料 全球应用发展迅猛

近年来合金在全球应用发展迅猛,已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汽车、船舶、飞机、医疗、通信、3C电子等行业。合金被誉为21世纪最具开发应用潜力的绿色工程材料,是一种环保型、轻质、高性能的合金。合金具有重量轻、密度小、阻尼减震性和电磁屏蔽性好、导热和导电性能优良、比强度和比刚度高、机加工性能好、可循环利用等特点。

中国资源丰富,在很多金属趋于枯竭的今天,加速材料研发与应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材料是中国“十三五”积极鼓励发展的绿色、环保、节能的新材料产业。

美国GE客人参观坤孚合金现代化生产设施

坤孚国内最大吨位4000吨合金挤压机

坤孚先进CNC加工中心车间

坤孚“”誉远播 覆盖合金全产业链 行业领先

坤孚是世界上能覆盖从原材料、熔铸、挤压、热处理、机加工等合金全产业链的少数企业之一,公司研发中心与检测大楼各一座,建筑面积超6000平米,配有各种类先进的研发及检测设备。先后与美国通用电气、中通客车、金旅客车、福汽新龙马、吉利汽车、比亚迪等著名企业合作生产合金新材料产品。

坤孚现代化研发大楼

目前坤孚合金产品已覆盖汽车、轨道交通、军工、民用等多个领域的系列产品,坤孚轻量化家族已包括合金物流车厢、合金大巴车身、合金电池箱箱盒、合金座椅、合金汽车扶手管、合金ABR幕帘筒等系列产品,已经取得了令业内瞩目的成果,同时也受到众多国际客户的青睐。

坤孚合金部分产品

坤孚经过多年创新发展,已拥有180多项专利,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著名品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重点项目、福建省科技型企业、龙岩市军民融合企业、中国十佳专利企业等多项荣誉,通过国军标体系认证,连续3年获得日内瓦国际发明奖项。

最后,石总向美国客人介绍了坤孚合金产业园的未来远景规划,产业园将继续在轨道交通、汽车、医疗、3C、能源等合金应用领域进行创新研发,为产业园未来持续高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借此次来访交流契机,双方达成多个合金合作项目,美国客人表示此次中国之行收获满满,对坤孚合金制造实力和技术底蕴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临别之际,美国客人则对坤孚细致、高效的接待表示非常感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