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巢湖云海镁业荣获巢湖市“十强企业贡献奖”和“科技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4-02 14:17:13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3月27日上午,巢湖市招商引资和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巢湖市人民政府隆重召开,巢湖市四大班子,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协秘书长,各乡镇、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市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居巢经开区、市招商局中层以上干部等部门领导及巢湖市各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紧紧围绕巢湖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和开放发展的要求,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增强发展的第一要务,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巢湖云海”)在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巢湖云海被巢湖市委、市人民政府授予“十强企业贡献奖”和“科技十强企业”荣誉称号。

十强企业贡献奖

科技十强企业

巢湖云海是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海金属集团”)全资子公司,多年来,巢湖云海认真贯彻云海金属集团总部战略部署,“抓落实”、“抓重点”、“抓创新”!巢湖云海获得一系列的荣誉奖牌,也是巢湖云海全体员工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必将激励着大家再接再厉,创新超越,勇争先锋,巢湖云海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大会还下发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多项政策措施,加快民营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这些举措都是为民营企业减负增效,真金白银,实实在在的干货。

再次表明了巢湖市委、市政府下大气力办实事、解实难、求实效,努力培育更多、更大、更强的市场主体;体现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同时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动力。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