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镁合金轮毂产业联盟签约仪式在鹤壁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9 17:53:05 来源:河南县域经济网 查看次数:

  1月22日,鹤壁威尔克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新建高品质合金棒材首条生产线投产暨合金轮毂产业联盟签约仪式在鹤壁举行。中国业协会会长林如海,副会长孙前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议期间,由中国协牵头,威尔克姆与陕西天宇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科赛邦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瑞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德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成立合金轮毂产业联盟,这五家企业共同签署了合金汽车轮毂产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联盟的成立将促使联盟企业实现强强联合、相互支持、合作共赢、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彼此产品业务增长和公司自身发展,从而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健康成长。

  鹤壁威尔克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建的专业从事高品质合金材料研发生产企业,公司建成后将达到年产五万吨合金的产能。2018年4月份公司开工建设,至12月份首条生产线建成试产,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威尔克姆公司设备先进,工艺领先,生产的第一批产品即达到客户质量要求。

  在参观过威尔克姆公司生产车间之后,林如海会长这样评价:威尔克姆公司的设备和生产工艺在行业里是颠覆性的,棒材生产线是目前最具跨越性的,解决了合金轮毂产业原材料瓶颈问题。同时,林会长表示,威尔克姆公司在合金材料制造方面走在了产业前端,行业协会将给予更大更多的支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