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雷江声到亿德镁合金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5 15:30:16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1月24日,府谷县长雷江声带领县政府办、能源局、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大昌汗镇调研工作。

  在亿德合金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时,雷江声深入车间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工艺、产品产量、市场销售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该公司负责人要发挥府谷民营企业家能担当、肯吃苦的精神,要加快产业技术创新,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健全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实现企业发展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同时,要做好煤矿停工停产期间的原材料供应保障工作,确保企业健康平稳运行。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