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府谷多家镁企荣获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25 15:26:53 来源:榆林日报 陕镁V言 查看次数:

  1月23日下午,榆林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按照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鼓励、支持、引导、保护民营经济发展,为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上,市委副书记钱劳动宣读《关于表彰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决定》,对近年来对榆林经济发挥了重要作用及突出贡献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予以表彰,府谷多家民企获得殊荣。其中陕西三江能源化工有限公司、陕西昊田集团煤电冶化有限公司、府谷新田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府谷县玉丰合金有限公司等荣获“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 ”称号,陈明奇(榆林市天龙业有限责任公司 )、杨勇(府谷县方正自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荣获“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优秀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陕西三江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陕西昊田集团煤电冶化有限公司

  府谷县玉丰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府谷新田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府谷县天漠农产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府谷县顺垣煤矿

  府谷县鸿锋煤矿

  优秀企业家 (排名不分先后)

  府谷县中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党 忠

  榆林市天龙业有限责任公司 陈明奇

  陕西开源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刘小青

  府谷县聚金邦农产品开发公司 刘子贤

  府谷县方正自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杨 勇

  陕西省府谷县黄河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张继平

  陕西鸿业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董志伟

  府谷县银泰名品商贸有限公司 翟 欢

  此次殊荣的获得,代表着榆林市委、市政府对府谷民营企业取得成绩的高度认可,更是对所有民营企业的鼓舞和鞭策。同时,表达了政府重视民营企业的发展,愿为民营企业解决发展的后顾之忧,增强民营企业政策获得感,切实增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

  我们相信在政府积极推动政策落地落实,真情实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良好发展环境中,府谷民企将会继续奋力开拓,以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再攀新高峰,为榆林加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