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银光华盛镁业荣登运城市“虎榜”企业 贡献突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9-01-21 10:46:04 来源:银光镁业 查看次数:

  1月17日下午,在闻喜县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上,县委县政府隆重表彰银光华盛公司荣登全市“虎榜”企业。该公司总经理任玮被授予运城市工业企业“龙腾虎跃”转型发展计划“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公司被荣记“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集体一等功。

  在会上,闻喜县委副书记秦志洲宣读县委县政府表彰决定并组织颁奖;新到任的县委书记段慧刚为该公司总经理任玮颁发“虎榜”奖牌和“优秀企业家”证书;县长黄亚平为公司颁发一等功荣誉证书及100万元奖牌;县四套班子领导为公司班子成员披挂绶带。

  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银光业创立三十周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银光上下深入贯彻“开源节流,创新创造”的管理方针,一方面在狠抓原环保改造、实现环保达标排放的前提下,深化挖潜,降本增效,向管理要效益,以创新谋发展;另一方面,紧紧抓住汽车、轨道交通及军工航空航天轻量化的大好契机,充分发挥深加工优势,持续延伸产业链条,使银光产品成功挺进汽车领域、轨道交通领域及军工领域,打造了银光产品的三大亮点,实现了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全年实现销售收入12.13亿元,上缴利税4221万元,跻身全市虎榜行列。

  银光华盛总经理任玮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银光荣登全市虎榜,既是荣誉,也是起点;既是激励,更是鞭策。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行业引领和技术引领作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新的发展亮点,推动银光向着更高、更远、更强的目标不断迈进,为闻喜的振兴崛起和率先实现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四套班子领导,乡镇书记、乡镇长,分管企业领导,县“龙腾虎跃”计划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银光华盛公司50余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颁奖仪式。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