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云海金属集团被认定为2019年南京市进出口公平贸易预警点

发布时间:2018-12-10 12:43:08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近日,在江苏省商务厅组织召开的全省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会议上,南京云海特种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海金属集团)申报的“南京合金行业进出口公平贸易预警点”获认定成为2019年南京市进出口公平贸易预警点。

  云海金属集团在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公平贸易局帮助指导下,按照《市商务局关于认定2019年南京市进出口公平贸易预警点的通知》:

  1、公司以公平贸易预警点以合金市场和广大会员单位为依托,有效收集、分析和发布国内外贸易预警信息。

  2、协助政府加强行业管理,为会员企业及时规避国际贸易风险,维护产业安全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3、公司预警点在组织建设、网络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以及业务推进等方面,有效地开展了工作。

  4、同时,协会在服务行业、促进发展、行业自律、公平贸易等方面取得明显成绩,得到了商务部领导的充分肯定。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预警点作用,调动预警点联络员的积极性,推动公司预警工作再上新台阶,2019年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以下各项工作:

  1.主动参加国际标准磋商,努力维护公司产业利益。根据商务局的安排,认真分析我省合金行业的优势和不足,切实站在保护产业健康有序发展的立场上,制定切实可行的预案。

  2.积极应对国外技术壁垒,努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为维护出口企业的合法利益和合理要求,我们会召开专题会议,主动和上级部门沟通,督促企业自觉遵守欧盟有关质量标准和规定,更好地巩固和开拓国外市场。

  3.进一步做好预警点基础性工作建设,大量收集外贸动态、预警信息,并做好整理和发布工作。做到联络员每月上报一次信息、每季度一次总结报行、每半年一次的预警点工作培训,充分发挥预警点网站的作用。

  4.提升专业能力,扩大预警信息影响力。预警小组将定期组织学习和参加相关培训,进一步提高预防和应对国际贸易摩擦的专业技能,为企业提高核心竞争能力。定期通过召开座谈会或研讨会等形式将重要的预警信息传达到企业各个员工。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