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合肥市第二批特色小镇专家评审组一行对巢湖云海镁业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8-12-06 12:04:54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11月28日,合肥市第二批特色小镇专家评审组一行赴居巢经开区夏阁园区现场考察巢湖业小镇的建设情况。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守君、居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林、市发改委副主任及党组成员徐朝明、管委会副主任花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专家评审组一行参观考察了巢湖云海业有限公司,听取讲解员对巢湖业小镇建设方案的汇报,全面了解了特色小镇建设的基本情况、产业定位、空间布局、投资计划、土地利用、建设主体、重大项目、在建项目等情况。

 

  随后,专家评审组来到巢湖宜安云海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在公司展厅,巢湖云海董事长丁守君做了详细介绍。

 

  此次专家评审组对特色小镇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巢湖市政府和巢湖云海公司表示会根据专家评审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努力修改完善,进一步提高特色小镇建设水平,希望专家评审组能够时刻关注特色小镇的建设工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