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雷江声率府谷县招商引资代表团赴南京市招商引资

发布时间:2018-11-29 11:32:09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11月26日至27日,县长雷江声带领府谷县招商引资代表团赴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和溧水区进行招商引资。副县长陈昊,县政府办、发改局、招商局、工业经济局、商贸办、供销社、转型办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在南京源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创新材料展示中心、江苏中旗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南京红太阳生物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新奥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中石化南京催化剂有限公司、南京市溧水区无想山康养基地、云海轻金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江苏省农业科学院溧水植物科学基地、南京市白马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管理运营模式、生产工艺流程、创新技术运用等情况,并就金属产业链延伸、精细化工技术研发、创新材料研发及农业种植技术、市场拓展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在江北新区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召开的座谈会上,科技园工委书记、主任卞钟武与雷江声分别就两地经济、社会、文化等领域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雷江声在座谈中强调,府谷作为承接东部化工西移的桥头堡,工业产业基础扎实,产业结构正在转型升级、加速优化,紧紧瞄准“高端化、品牌化、集群化”的方向,全面推进优质煤炭生产基地、千万千瓦级火电基地、清洁型煤原料基地、高端煤化工基地和“中国谷、世界都”五大基地建设,发展势头迅猛,投资环境良好,具有承接经济发达地区产业转移和项目合作的独特优势。

  雷江声欢迎江北新区企业来府谷投资发展,把江北新区产业的转型发展新理念、新思路带到府谷,为府谷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他希望,双方企业能够形成长期合作机制,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卞钟武表示,府谷资源禀赋良好,作为西部高端能化基地,有着很好的工业环境承载能力,希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有效的沟通合作机制,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水平,推动共同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在溧水区召开的座谈会上,溧水区副区长张为真介绍了溧水发展情况,陈昊介绍了府谷发展情况,府谷县企业家针对各自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云海轻金属精密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陈昊在发言中指出,溧水区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产业优势明显,希望溧水区能为两地企业家牵线搭桥,让两地企业取长补短,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为真表示,府谷县具有独一无二的优势资源,希望府谷县今后能与溧水区多交流、多沟通、多合作,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