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银光集团锻压轮毂分厂成功研制生产军用车轮并投入市场

发布时间:2018-11-04 12:13:07 来源:银光镁业 查看次数:

  银光集团在实现转型发展的进程中,坚持“开源节流,创新创造”的管理方针,在国家全面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政策驱动下,站立国内合金深加工技术的前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的技术优势,在工艺提升、技术突破、新产品开发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

  近期,银光集团锻压分厂发挥自主创新能力,在批量生产锻造铝卡客车轮的基础上,成功研发生产出22DL02军用车轮。该军用车轮从载重、性能、结构设计到成型模拟,均由银光锻压厂自主设计,并以过硬的质量、准确的交期得到客户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为确保产品质量,银光锻压厂严格执行IATF16949标准,对生产制造的所有过程进行严格管控。目前银光锻压汽车轮毂生产线可以生产15吋、16吋、17吋、18吋、19吋、20吋等尺寸规格的铝、合金轮毂,经过不断的工艺提升和严格的过程控制,使所生产的汽车轮毂高端、大气、上档次,可以满足不同乘用车型的需求。此外还可以接受专业高端订制,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指定不同花型,为您提供自己专属的合金轮毂。

  领先没有极限,追求只有更高。随着银光锻压技术向军工领域的延伸,目前公司的锻压技术正在向高品质的锻板、锻框、(铝)锻压制品方面继续求进,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