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内蒙古党委书记李纪恒深入中钰镁合金锻造轮毂公司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8 19:58:06 来源:中钰镁业 查看次数:

  10月21日上午9点左右,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走进了内蒙古中钰合金锻造轮毂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规划情况、新能源经济发展进行调研。

  在听取中钰业董事长黄贵彬就中钰合金锻造轮毂项目建设情况、经济发展规划介绍后,李纪恒书记鼓励企业发挥绿色材料环保优势,做好新能源经济发展大文章,推动产业朝着现代化、高端化、规模化、清洁化、智能化方向发展。

  在中钰轮毂生产车间,李纪恒沿着轮毂锻造工艺流水线每个生产环节现场,进行了仔细查看,并听取了黄贵彬对汽车轮毂及轻量化型材项目的规模、生产流程、锻造工艺及产品优势及发展愿景规划的介绍,了解了合金新材料轻量化产业的发展趋势。

  在大型锻压设备前,黄贵彬介绍了中钰轮毂项目全工序设备,均采用数据集成PLC与人机界面的自动化控制以及高智能机器人和数控机床等先进设备,整个项目将采用150台机器人和12个单元36台数控机床,所有设备均可实现远程控制技术,使设备速度、位置、压力、温度等参数得到精确的控制。先进节能的生产设备,比常规设备,节能20%-30%,节省劳动力15%,提高效率20%以上,做到设备智能化、机械化、自动化。对此,李书记不断点头表示满意。

  在询问到企业技术研发、创新方面,李纪恒对黄贵彬借助中钰业集团的两所研究院:内蒙古中钰合金材料研究院、内蒙古中钰交通装备轻量化研究所的“产、学、研”创新平台,邀约北京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轻量化研究中心进行国家合金科技攻关课题研究,以新技术、新材料,服务于新能源汽车、轨道车辆、航空(民用航空)、航天、日用电气、民众生活等各类行业,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彻底改变资源型城市的发展思路,打造以金属冶炼、合金压铸件、合金板材及汽车轻量化装备应用产品为主导的1000亿元产业基地,着力推动组建大型产业集团,力争使这一优势特色产业超过1000亿元的发展规模的规划设想给与了赞赏。

  在五颜六色、个性化设计的轮毂产品前,李纪恒书记听取了轮毂产业国内外市场开发情况,并指出要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努力实现跨越发展,以自身的高端化产业带动地方产业链不断向高端攀升,并强调,内蒙古发展现代能源经济是使命所系、优势所在、大势所趋、形势所迫,希望企业找准发展方向和路径,着力延长产业链条,大力发展低排放、低能耗绿色环保产业,为推动内蒙古现代能源经济发展迈出铿锵有力步伐、取得丰硕喜人成果。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