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重庆科技技术研究院与飞哲工贸就镁合金新产品开发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18-10-28 08:00:00 来源:飞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次数:

  10月24日下午,重庆科技技术研究院专家、金华市科技局领导一行莅临浙江飞哲工贸有限公司考察对接,院企双方就合金材料技术应用开发进一步提升散热片性能,以及其它新产品开发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中国海关统计数据,浙江飞哲工贸有限公司是全国出口量最大的散热片制造出口企业,其主导产品——铝制散热器产销量位居全球铝制散热器的龙头地位。

  公司购置了国际先进的自动机械手、加工中心、数控自动加工专机、自动打磨机、燃气连续式节能熔铝炉、发射炉、保温炉、冷室压铸机、封闭式自动涂装生产线、螺杆式空压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光谱分析仪、金相试验系统、三座标测量仪等先进的检测设备,并配备了低压脉冲除尘系统、干式铝粉负压回收站、废气、污水处理系统等环保设施。同时通过引进丰田精益生产模式,推行精细化管理及开展信息化建设,使得集团业务迅猛发展。飞哲自2015年投产以来连续蝉联永康市纳税50强。

  公司以“让顾客、员工、合作者成为利益共同体”为使命,倡导“诚信正直、追求卓越、团队精神、勇于承诺、以人为本、感恩奉献”的企业文化,并始终贯穿、渗透于飞哲人工作、生活的点滴之中,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团队。公司管理体系进行了ISO9001&14001及SA8000认证。主导产品均通过了CE、ROHS、GOST认证,目前,公司拥有相关发明与实用新型国家专利等22项。

  目前,公司与法国小家电领军企业SEB集团和国内小家电第一梯队SUPOR集团两大行业巨头联手,成为他们采购系统内的战略供应商,并已成功推出深受消费者高度评价的电烤盘系列。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