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镁业分会有关专家及镁企业代表到天龙镁业考察

发布时间:2018-10-01 14:47:43 来源:府谷发布 查看次数:

9月28日,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有关专家及企业代表到府谷县天龙业有限公司考察。副县长段智博和企业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在天龙业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进库房、下车间,问工艺、看现场,详细了解了府谷县生产金属生产的工艺流程及现状。考察团一行对该县行业在原冶炼过程中实现资源综合利用,利用兰炭生产产生的荒煤气作为燃料生产金属的循环产业思路给予肯定。同时,就该县行业的工艺改进、自动化改造、智能化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意见交流。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府谷县府州古城、荣河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了该县的历史文化,加深对府谷的城市印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