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天津东义镁制品拟申请“新三板”退市

发布时间:2018-09-13 11:15:25 来源:天津东义镁 查看次数:

  近日,行业知名合金挤压及压铸产品生产商——天津东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董事会已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天津东义公司称,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公告称,为了更好地集中精力做好公司经营管理、提升公司的决策效率、降低公司营 运成本需要、扩大竞争优势、促进公司更好的发展,经慎重考虑,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公司于2018年9月1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公司申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申请股票终止挂牌对异议股东权益保护措施的议案》,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 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拟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终止挂牌相关议案后10个转让日内, 向股转系统提交股票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股转系统批准的时间为准。

  天津东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天津东义”、“东义”)是行业变型挤压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始终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导者。公司专业从事合金挤压和压铸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有:合金挤压牺牲阳极、合金挤压板材产品、高性能合金型材产品、箱包型材、混凝土工具等。主要应用于热水器、3C 产品、休闲用品、电动工具、汽车零部件等多个领域。

  天津东义初创于2008年,总投资4亿,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京津科技谷园区。公司拥有多型挤压和压铸生产设备,从合金冶炼直至最终产品,贯穿全产业生产链条,上下游有机联动,全方位有效覆盖,着力打造轻量化未来。立足于高纯,特种合金研发,公司有年产20000吨各型合金挤压型材、压铸产品,以及20000吨合金坯料的生产能力。目前,作为公司主要产品的合金牺牲阳极已占全球市场超过60%,合金型材的市场占有率超过了15%。

  截至2018年上半年,公司资产总额为37,990.93万元,较期初33,566.95万元,同比增长13.18%;负债总额为26,149.66万元,较期初22,455.56万元增长 16.45%;所有者权益11,841.27万元,较期初11,111.39万元同比增长6.57%;2018年上半年净利润为729.8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3.97%;营业收入为10,435.49万元,较上年同期7,826.15万元增长33.34%。营业成本为7,327.98万元,较上年同期5,926.41万元增长23.65%。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