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臻梦镁业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19:36:23 来源:臻梦镁业 查看次数:

  2018年9月6日-8日,由国家工信部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举办,吸引了802家中外知名新材料企业参展。臻梦业董事长黄小波、总经理助理刘军利、生产兼质控部长李宵携公司亮点产品参加了展会。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张宗科视察展区

  本次展会以“促进新材料生产应用”为主题,在全面展示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总体水平的同时,更让与会者直观领略到,新材料正在生产应用领域“起舞”。臻梦业展出的合金板坯(截面1200×400mm)、棒坯、轧板等基础材料,以及合金轮毂、笔记本外壳等应用产品吸引不少人围观,特别受到军工、建筑、照明等厂商的青睐。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江平介绍说,我国是制造业大国,产业现状决定了我们的新材料工作必须尽快赶上。目前,我国正处在工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很多设备、应用都离不开材料的支撑。要加快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必须夯实新材料产业这一重要基础。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