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广州镁业公司总经理冯建平赴镁中心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9-06 19:31:53 来源:国家镁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查看次数:

  2018年8月17日上午,广州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冯建平总经理来到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访问交流与洽谈合作。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科技战略重庆研究院院长、重庆市科协主席、重科院院长、国家中心主任潘复生教授会见了来宾。陪同会见的还有国家中心王敬丰教授、蒋斌教授、彭建教授、陈先华教授等。

  冯建平总经理在陈先华教授的陪同下考察了国家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参观了产品展览室,了解国家中心开发的合金产品和构件及其工程化应用情况。

  在座谈会上,冯建平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广州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合金产品生产情况,介绍了与其他相关企业合作投资组建新的合金公司的初步计划。为了进一步推进合金在新能源汽车和军工等领域的应用,冯建平总经理表示公司迫切需要与国家中心开展进一步的合金技术合作。

  潘复生院士阐述了我国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机遇与挑战,为广州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国家中心具备优秀的研发队伍和良好的技术储备,愿意与广州业公司开展进一步的合作,并指出双方可开展深入合作的具体方向。最后,双方就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事宜进行了商谈。

  广州业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合金自行车一体轮毂的合金高科技企业。公司集合金产品研发、模具设计制造、合金压铸生产、合金型材挤压、合金产品深加工、合金产品后处理、合金产品销售为一体,拥有经验丰富专业的产品设计、模具设计和合金生产加工团队,研发生产的合金一体轮通过“SGS”和“CE”认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