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府谷欢迎您 2018年全国镁行业大会将于9月在府谷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0 15:50:23 来源:中国镁协 陕镁V言 查看次数:
 
为了促进我国冶炼技术、装备水平的提高和加工技术的进步,进一步拓展金属的规模化应用,推动我国产业健康持续发展,增强行业的国际竞争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部 《“十三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等文件要求,并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冶炼行业现状,决定以“提升冶炼技术和装备水平,加快应用推广,培育构建共赢市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旨,于2018年9月26日—28日在陕西省府谷县召开“2018 年全国行业大会暨业分会第二十一届年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主办,中共府谷县委、府谷县人民政府协办,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业分会秘书处、府谷县工业经济局、府谷县工业协会、北京安泰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会议将以提升冶炼技术和装备水平,加快应用推广,培育构建共赢市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中国协和府谷协诚挚邀请您参加高规格的中国业年度盛会,将使您获益颇多。全国业界人士,将藉此机会广泛交流,沟通信息,分享业界成功经验,拓展您的视野,从中获得创新的理念,掌握新的解决方案,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这些都将为您的业务带来新的发展与合作契机。
本次会议上,将有业界专家带来的最新资讯和精彩报告,包括工艺、应用、技术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会议期间的安排包括:技术专题报告,行业进展通报,优秀奖获得者演讲,业供应商展示,宴会、茶歇、会员专享聚会等多种交流活动等。
根据以往情况,参会的代表包括全国业界各方面的领军者和行业内专业人士,包括业分会会员、相关研究院所大学、冶炼企业、深加工企业、产品用户单位、相关贸易、设备、投资及其它单位。
尊敬的业同仁:
切莫错过这一年一度的商业合作平台、学术交流机会!
府谷欢迎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