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轻金属冶炼与材料加工/制备学术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05 13:59:00 来源:有色技术平台 查看次数:

 8月2日至4日,借助贵阳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院60年之际,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贵阳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方中冶(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轻金属冶炼与材料加工/制备学术会议”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铝钛冶炼与材料加工制备领域的企业、科研院所、设备供应单位总计2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现场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贾明星 致辞

贵阳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吕维宁 致辞

中国有色金属学会理事长贾明星教授级高工、贵阳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吕维宁教授级高工、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开斌教授级高工、沈阳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跃华教授级高工、昆明理工大学副校长杨斌教授、东北大学特殊冶金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张廷安教授、中南大学资源与生物加工工程学院副院长、长江学者孙伟教授出席大会开幕式。贵阳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骆先庆教授级高工主持开幕式,中国有色金属学会贾明星理事长和贵阳铝设计研究院吕维宁书记分别致辞。

东北大学特殊冶金过程工程研究所所长 张廷安教授

中南大学资源与生物加工工程学院副院长 孙伟教授

贾明星理事长在致辞中回顾和表扬了贵阳铝设计研究院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的持续发展和地方工业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还指出科技进步与创新工作,是一项关系有色行业全局的重大战略,也是一项极其艰巨的任务。通过此次学术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发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创新动能,汇聚起推动实现有色工业中国制造2025新的浪潮。

吕维宁书记在致辞中对参加学术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一直以来对贵阳铝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中铝集团 曹斌 首席

中铝集团 颜非亚 首席

中铝集团 赵丕植首席

本次会议历时一天半,来自中铝集团的曹斌首席、颜非亚首席、赵丕植首席、王国军首席、张树朝首席以及多位行业专家学者将献上精彩报告。同时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新材料测试评价联盟、重庆大学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合金分会、国家铝电解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沈阳铝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铝业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铝材料应用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南大学、东北大学、南通大学、郑州大学、广东省材料与加工研究所、亚太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环境保护工业资源循环利用工程中心、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恒洋炉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郑州经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北京西玛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创新驱动 绿色发展”,为了推动我国轻金属冶炼与材料加工领域基础研究、关键技术、核心装备和重大产品创新,促进产业化应用,发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资源与技术优势,搭建产、学、研、用技术对接与合作平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