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上海交大曾小勤教授“先进镁合金设计与制备”入选2018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04 13:58:09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查看次数:

 

8月3日,科技日报正式公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度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建议资助项目申请人名单的通告,2018年国家杰青正式出炉。上海交大曾小勤教授“先进合金设计与制备”等5人项目入选。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促进青年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吸引海外人才,培养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优秀学术带头人。1994年,正式命名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经过24年的发展,一大批国家杰青获得者当选为两院院士,同时国家杰青已经成为我国风向标式的高端科技人才资助项目。

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简称“杰青”)每年评选一次,未超过45岁、在基础科学研究中已经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科学家拥有申报资格。其丰厚的资助金额和激烈的竞争程度远高于面上项目、青年基金等基金委常规项目。2015年至2017年,杰青项目平均资助率为8.2%,平均单项资助金额均超过340万人民币。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