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镁格氢动能源技术公司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科技城

发布时间:2018-08-03 10:14:51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查看次数:

 新能源产业对于

节能环保、降污减排意义重大

是政府大力发展的朝阳产业

以高新技术产业著称的苏州高新区

一直以来相当重视新能源产业的发展

近日,传来一个好消息

8月1日,格氢动能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正式落户苏州高新区科技城,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发展取得再突破。区领导郑一敏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格氢动能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中日合资企业,从事固体氢新能源与燃料电池燃料供给源吸氢合金技术相关零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等,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设立3年内拟追加投资至1亿元

格氢动能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采用的固体氢技术

突破了氢能的储、运、用三大环节的技术瓶颈

共计申请获批5项专利

并于2009年6月荣获日本环境大臣奖

此次落户企业的固体氢能源技术

氢源应用中,固体氢能源技术已被证明是最佳的解决方案。格氢动能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固体氢核心技术是氢化制备、氢化制氢(氢发仓)技术和还原技术。该技术源自日方资深专家40余年的悉心研究成果,全面实现了从MgH2合成到氢气生成以及回收还原的完整循环和试验认证,是领先于全球、率先达到产业化开发水平的技术成果。

落户后

格氢动能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将进一步应用研发固体氢能源技术

把氢气用固体形式储能

该技术具有储能体积极小、常温、常压等优点,其产品非危险品,无需再用特殊方式运输和保存,极大地降低了原来的特种运输和储存,应用于燃料电池发电能源原料,还原氢气的所有用途,可用作氢燃料汽车的燃料和大型氢燃料电站的发电清洁燃料等。

接下来

格氢动能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将加强研发力度,集中突破氢能产业核心技术,通过和整车企业的协作,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同时,以高新区作为试点,通过氢能源储运和燃料电池汽车等应用示范,加速高新区氢能的产业化、规模化和商业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