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以镁合金新材料应用为基础 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8-07-21 13:20:24 来源: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 查看次数:

  7月18日上午

  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2018年7月18日,由中共德清县委、德清县人民政府主办,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浙江泰普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圆满举行。

  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罗平飞,原军委总后勤部少将陈纯海,浙江省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岳阳,浙江省科学技术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长赵新龙,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跃东,湖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费新章,湖州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主任丁芳芳,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徐建学,德清县王琴英、张林华、陈健、沈志伟、毕长征及全县各镇(街道)、有关部门和高新区管委会参加开工仪式,重庆大学教授蒋斌、王敬丰以及青海海业总经理童勋友应邀祝贺项目开工,泰普森集团董事长杨宝庆、泰普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进明率公司60多名管理人员共同见证此次盛典。

  开工仪式现场

  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董事长杨宝庆发言

  泰普森集团董事长杨宝庆致欢迎辞,表示非常荣幸泰普森项目能作为德清县委、县政府举行的德清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的主会场。公司从事合金材料研制已有多年历史,具备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的条件和实力。全体泰普森人将扎根实业,扎扎实实把这个项目做实、做好、做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军民融合项目。

  项目研发合作方代表讲话并授牌

  项目的技术合作方重庆大学国家合金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教授蒋斌,原军委总后勤部少将陈纯海,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罗平飞等领导专家先后进行讲话。蒋斌教授指出,国家中心和重科院与泰普森共建合金材料产业化示范基地,将全力在技术工程化和产业化方面给予泰普森项目提供技术支撑。罗平飞会长及陈纯海上将对泰普森建设军民融合产业园,以实际行动爱国,以实业拥军,打造军地合作平台、共同发展高新技术,发展军民融合事业的重要举措给予高度认可与赞扬,并衷心祝愿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早建成、早达产。

  德清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讲话

  县委书记、县长王琴英在讲话中表示,浙江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是德清县加快发展军民融合产业的又一个“大手笔”,掀开了德清县军民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必将为德清在更广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协调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做好全方位服务,希望各位领导与嘉宾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泰普森,集聚更多的优质资源,推动军民融合项目在德清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跃东宣布开工

  最后,湖州市政府副市长卢跃东宣布开工,十六名与会领导嘉宾为项目进行培土奠基,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奠基仪式

  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

  浙江泰普森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由浙江泰普森控股集团旗下的浙江泰普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20.5亿元,用地268亩,总建筑面积23.93万平方米,计划建设一栋研究院大楼、六栋大型厂房及员工宿舍、生产服务配套用房等。

  该项目以Dura-Lite 新材料品牌运营为核心,合金新材料应用为基础,以军用装备升级为目标,建设产学研结合的军民融合产业园区。

  园区规划构建重庆科学院浙江新材料研究中心、国家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化示范基地、高端军用装备制造基地等。

  预计在2020年12月竣工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计划五年内累计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超3.2亿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