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云海金属以镁合金为亮点 携多种高精样品亮相2018中国国际铝工业展

发布时间:2018-07-13 13:11:58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7月11日

  2018中国国际铝工业展暨亚洲汽车轻量化展览会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云海金属早早就申请了展位

  两个月的精心筹划

  90平方米展位面积

  全方位展示集团铝原材料与轻量化深加工产品

  只待您的驾临

  本届展会,云海金属以轻量化金属为亮点,携带多种高精样品参展,吸引了大量中外客户的目光,展现出轻量化金属的别样魅力。

合金粒子

铝棒

综合展示区

  云海金属一直紧跟时代潮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多年来云海金属始终坚持创新发展,以市场为主导,积极发展新型加工产业。本次展会云海金属聚焦汽车制造过程中轻量化材料、制造装备、零部件,生产过程,深度契合未来汽车工业“智能化”、“ 轻量化”的发展趋势。

  各个分公司总经理亲临现场,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客户,奉行顾客至上的精神。

展会现场图

媒体采访

  云海金属集团精英汇聚,接待外籍客户毫无压力,以自身专业的素养,使客户对我们的公司、产品更为了解。

与外籍客户充分交流

  国内来自各个地方的客户们,在感受到云海金属热情与专业后,嘴角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微笑。

向客户阐释产业链全过程

  展会将持续到7月13日

  抓紧时间来逛逛这个全球大show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云海金属在W1馆1D20展位等你哦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