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银光镁业锻压分厂成功研发生产两片式镁、铝汽车轮毂

发布时间:2018-06-19 16:13:00 来源:山西银光华盛镁业股份有限公司 查看次数:

  随着世界各国政府对节能、安全、环保的要求日趋严格,选择新型材料实现轻量化是汽车产业达到这一目标的有效途径。轮毂作为车辆上的高速运动部件,重量减轻可以有效地降低能耗、改善整车的加速及制动性能、提高驾乘舒适性及安全性。合金新型材料以其优异的特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以合金为原材料生产的汽车轮毂具有节油效果明显、减振性能好、热传导率高、刚性高等一系列优点,已成为广大汽车厂家最理想的选择。

  银光集团首条年产50万只合金汽车轮毂生产线自2012年正式投产以来,通过锐意进取、创新创造,使生产工艺日臻完善,产品品质不断攀升。目前可生产15吋、16吋、17吋、18吋、19吋、20吋等尺寸规格的合金轮毂,且所生产的、铝轮毂高端、大气、上档次,可以满足不同乘用车型的需求,受到广大客户朋友的一致青睐。

  近日,根据客户需求,银光锻压分厂又成功研发生产出20*9合金、16*8.25铝合金两片式汽车轮毂。该两片式轮毂分为轮辋和轮辐两个部分,用高强度螺栓进行紧固。

  两片式汽车轮毂可通过不同尺寸的轮辋及轮辐匹配组合出多种规格的轮毂,适应个性化改装需求。该两片式汽车轮毂广泛应用于军品、民品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