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巢湖市人民政府和云海金属调研重庆长安汽车

发布时间:2018-06-19 16:11:29 来源:云海金属 查看次数:

  近日,巢湖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夏群山在重庆长安汽车公司拜会了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执行副总裁刘波、采购部部长崔荣庆、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冯刚等高管。南京云海金属董事长梅小明、董事长助理刘小稻、副总经理高兵,巢湖云海业董事长丁守君,居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林等陪同参观考察。夏群山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北发动机工厂和乘用车鱼嘴工厂。

  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与云海金属在前期进行了友好合作,如今汽车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的时代业已来临,抓住机遇转型升级是响应国家对高质量发展的要求。

  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的品牌领导者,将在新能源战略上持续加大投入,加快在智能化、新能源等领域的战略落地,愿意就汽车轻量化产业与巢湖市及云海金属就下一步具体项目合作进行更加深入地探讨。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