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镁业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logo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rss订阅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金属镁

陕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红旗赴臻梦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2 11:56:12 来源:臻梦镁业 查看次数:

  近日,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红旗一行在绥德县常务副县长高翔、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汉君等陪同下赴臻梦业考察调研,臻梦业董事长黄小波陪同参观了展厅、半连续铸造车间,详细介绍了臻梦业自研轮毂合金及应用市场、生产设备及核心技术情况。刘红旗先生指出绥德县是陕金控对点扶贫县,臻梦业是陕金控重点支持的企业。

  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3日,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组建陕西金融控股集团有关问题的批复》(陕政函〔2011〕203号)批准设立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注册资本33亿元,是臻梦业的股东单位。该集团主要从事资本运作及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及管理,受托管理专项资金,信用担保和再担保,实业经营,投融资及金融研究,企业重组、并购咨询等经营业务,截至2017年5月,总资产229亿元,净资产91亿元。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共 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热点推荐
最新信息
关于我们  |  诚征英才  |  免责条款  |  法律顾问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陕镁集团_陕西省镁金属电子商务中心版权所有
陕ICP备16014093号-1

Copyright @ 2011-2016 Shaanxi e-Commerce Center of Magnesium All Rights Reserved.